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嘻嘻哈哈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party
查看: 1106|回复: 3

编剧已交给国家!拿什么来拯救古墓?

[复制链接]

22

主题

42

帖子

165

积分

初试潮人

Rank: 2

积分
165
发表于 2015-6-17 13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首先恭喜《盗墓笔记》,成功开创了我国网络人气小说改编成爱国题材教育片的先河!


在这部伟(qi)大(pa)电视剧的影响下,估计很多叨友度过了一个愉(tu)快(cao)的周末……

对!没有错,这部本来讲述一群盗墓高手的惊险悬疑寻宝记的故事,被成功改编成了“如何牢记爱国思想100式”。在仅仅播出的两集先导集中,观众除了把很早之前就已经知道的演员表统统复习一遍,剩下的剧情就是结结实实一个多钟头的思想政治课!

小编观剧归来,感觉自己正在从一个中二病少年,迅速成长为预备党员……


我说,盗墓啊亲!你们专业点好不好?动不动就交给国家还盗个什么gui?干脆去考公务员啊!


面对穿越剧、游戏改编剧、漫画改编剧屡屡被禁的大环境,《盗墓笔记》的编剧用各种强势植入的“正确价值观”成功过审!小编觉得,比起那些文物,这个编剧更应该被早点上交国家!同意的哈友,请让小编在评论里看到你们的双手!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通过这部剧,小编除了了解一切文物属于国家,还成功认识了一个以前都不怎么关注的牛X机构——文物保护管理所,以下简称“文保所”。

这确定不是文保所的企业宣传片吗?组织再也不用担心我们捡到文物却误交警察叔叔!这么多年,公安部门的便宜也是赚够了!


还不得不提的就是我们的李政委,原著中古董店小老板吴邪摇身一变成了德国留学生,一遍一遍地强调他的“上交国”理论,还苦口婆心地教育起了三叔……



李易峰这段儿演得真是叼叼哒!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,演技真是炸裂了!到底是当过政委的人!


估计导演在现场是这么指挥的:注意啊注意,各方面注意,李政委又要起范儿了,各机位准备!


看来《盗墓》剧组在选角的时候就做足了功夫,演员的政治觉悟如此之高!实在感人。

然后就是千呼万唤的小哥张起灵。顶着一头韩式烫发,邪魅娟狂的眼妆配上面瘫的演技,每次出场自带背景音乐……这浓浓的cosplay塑料味儿,颜好也不能这么任性吧!


难怪小哥把牛头还了之后一言不发就走了,因为他看不到那里还有人……


小编猜,接下来的N集剧情播出之前都会有一大批颜控花式跪舔:“求小哥露出真容”,“小哥露脸楼主直播吃翔”,“赌半包辣条下集小哥露脸”……


演完了《左耳》演《右眼》,这部戏完了杨洋可以直接出本书——《如何用半张脸火遍贵圈》!


再来说说特效!早在本剧开播之前,就有不少声音认为成败在于特效。《盗墓笔记》曾号称投资超8000万,拥有好莱坞的豪华特技班底……但是我们在剧中看到的是起尸是→_→

这不是超市大妈用竹凉席都能拼出来的假人吗?


我们看到的瓶邪基情画面是→_→



说这是五毛特效的,简直是在侮辱五毛!这明明是两毛半好吗?!说好的一集好几个零的投资呢?!当我们瞎啊~



至于什么好莱坞豪华特效班底……小编严重怀疑有个公司就叫好莱坞,凡是跟他们合作的制片方都可以宣称自己有好莱坞特技班底!



总而言之、言而总之,《盗墓笔记》算是近期最刷新三观、最博眼球的神剧了!先导集播放量爆表不说,连网上也被观众们的“接头暗语”刷了个遍~不去看看还真跟人搭不上话!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,小编这就牺牲小我,替哈友们去顶雷观剧,不想看神剧又不愿意错过吐槽话题的哈友们,请持续关注,我们会第一时间奉上神剧段子哦~




楼主热帖
[嘻哈动态] 打造最强大脑的25个方法
[娱乐八卦] 女生好色的10大经典症状,你占了几样?
[娱乐八卦] 孩子,我已老去,请多包容我(看完泪奔!)
[娱乐八卦] 为什么一夜之间武威人都在朋友圈疯传这张图?
[嘻哈动态] 注意:合肥出现大量行尸走肉!小心防范!
[嘻哈动态] 编剧已交给国家!拿什么来拯救古墓?
[嘻哈动态] ♬ ☀父亲节,最好听的10首歌送给
[嘻哈动态] 不就下点雨嘛?合肥你至 ! 于 ! 吗 !
[嘻哈动态] 珍惜
[哈粉达人] 15张图带你回到高中时代。
[哈粉达人] 【感冒后该做的6件事】
[哈粉达人] 这几年的青春片,都离现实生活都太过遥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4

帖子

307

积分

潮人一族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5-8-27 22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看看!谢谢













白癜风用什么药物治疗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4

帖子

307

积分

潮人一族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5-8-30 03:5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4

帖子

307

积分

潮人一族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07
发表于 2015-9-6 15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~~~~~













牛皮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嘻嘻哈哈  

GMT+8, 2018-12-12 06:08 , Processed in 0.067408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